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奕同志深入物流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8

     结合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工作部署,7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指导推动组第三组组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奕同志,深入物流公司所属园区高科技商贸物流园开展专题调研,进行安全检查。物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连栋同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监部负责同志陪同。

    崔奕同志现场查访了园区安全设施管理配套情况、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库存物品明细安全管理和应急管理情况,重点询问检查了安全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肯定了物流公司和所属园区近期在加大人防技防、明确安全岗位责任制、提升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实现库存物品电子化录入实时统计管理、花大力气解决园区安全隐患问题上所做的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物流公司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崔奕同志指出,要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要做好“学习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好用好近期下发的《天津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逐条学习、逐条落实,明确各自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要做好“调查研究”。对于基层园区安全工作的明察暗访要常抓不懈,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同此次主题教育的调研有机结合,注重实效。

      三是要做好“检视问题”。要把对于安全工作问题查摆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所属各园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任风险问题,深入研究,敢于面对,勇于担当,不遮掩、不回避。

      四是要做好“整改落实”。安全整改要真抓实改,结合企业实际,要在形成常态化的安全管理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和制度落实上下功夫;要在善于运用现代化手段充分利用广通仓配一体化平台实现精细化科学管理管控上下功夫;要在以钉钉子精神解决实际难点问题、推动具体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上下功夫。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