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集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文章来源:交通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07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集团公司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于8月4日、5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团公司党委管理的中层正副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学习。

  为进一步督导好此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下设六个指导工作组对直属单位党组织学习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学习过程中,每名同志严格按照要求,逐段逐句学习研读《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重点查摆是否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等18个方面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严肃深悟省思,深刻检视问题。

  研讨交流过程中,每名同志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对照检视出的问题,深入进行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在每位成员发言后,本单位党组织成员均以对其他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醒,做到了咬耳扯袖,达到了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的效果。

  下一阶段,集团党委要以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工作重点,全面持续对照检查,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