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先进榜样
【先进标兵】交通集团汽贸检测标兵于涟漪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8

     该同志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团结同志、爱岗敬业、踏实肯干、任劳任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能在实际工作中较好地贯彻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出了中层干部的中流砥柱作用,为企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津维腾达检测站筹备建站和调试期间,他发挥自身熟悉安检业务的特长,配合供应商将购置的安检线及环检检测仪器和设备设备逐一安放到各工位;钻研业务自己动手完成了所有设备的跑线工作,完成了腾达检测站资质许可和认证工作,对评审小组提出的整改项目虚心接受,认真对待,迅速整改直至达到资质许可和认证的标准。取得资格许可和资质认定证书。随后完成了环检工况的资质认证,对于评审期间评审小组提出的整改项目,迅速召开小组会,提出解决方案,按照相关标准完成了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及相关资料,最终取得了环检工况的资质认证。在工作之余刻苦学习相关知识,努力提升自己,为了确保检测站的平稳运行,他每天早来晚走,周末的时候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主动来到检测站带领员工完成各项工作。

      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会再接再厉,以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工作上高成效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政治思想和业务文化知识,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争取开创出工作的新境界。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