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先进榜样
【榜样力量】交通集团先进标兵贺耀亮主要事迹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8

     贺耀亮同志立场坚定,思想进步,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时时处处以一名领导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责任,担当作为。
     一是自觉自律,以身作则。作为处党总支副书记、处长,他不搞特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履职待遇标准,他要求并坚持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制度,带头讲党课,将自己所学、所悟与党员干部交流共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带头深查严改,带头整风肃纪,在他的带领下,全处上下呈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是真抓实干,拼搏奉献。一方面,他心系航道事业发展,带领全处干部职工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奔富求强,想办法、找途径,全力推促新码头规划建设早开工早建设,抓经营、抓管理,落实航道职能深入发展,他常说,身为一个领导干部就要担这个责,就要做这些事;另一方面,他积极响应集团号令,服从大局,无私奉献,哪里需要到哪里去。上半年,兼任物流公司专项工作组组长,帮助兄弟单位走出困境,解决沉积多年的难事、大事。10月份至今,他再次受命出征,进驻一运公司任工作组组长,在短时间内,做了大量有形有效的工作。

      一年来,贺耀亮同志在奔波与忙碌中坚韧度过。他隐忍着多年的病痛,带药坚守,早出晚归,不辞辛苦,多地奔波,既要肩负航道处经营发展重任,又要兼顾集团领导重托,不辱使命,勇挑重担,夜以继日,呕心沥血,用持恒的毅力,敬业的精神,一丝不苟的态度,铆足一股劲,透支一身力,为交通事业振兴、航道事业发展倾尽全力、竭尽所能。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