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先进榜样
【榜样力量】交通集团先进标兵刘士斌主要事迹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8

     刘士斌同志,是天津长客运业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的经理,该同志自担任第一分公司经理以来,他时时刻刻不忘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于律己,做事不声张,勤勉工作。一年来,刘士斌同志以他出色的工作能力、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追求着自己的人生理想,践行着自己作为交通人的誓言,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
     在公司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他认真负责地团结带领分公司管理、职工贯彻实施公司党政工作思路、要点,坚持不断地学习并应用和体现在生产经营之中,紧密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运营,坚持把解决和处理职工在生产经营中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为工作重点,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安全稳定铺好路架好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消化运营生产成本不断提高的情况下,全年实现了运营生产、安全稳定的良好发展局面。
     他还结合分公司经营实际,不断解决完善经营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他的不懈努力,给分公司减少了运营成本,又提升了服务质量。为了确保分公司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他不计个人得失,每天都超时工作在岗位上,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一分公司的各项任务,为企业发展打造品牌做出了贡献。他一心装着企业,一心谋发展,为单位的前途和命运呕心沥血,忘我工作。他顾全大局,恪守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在群众中享有较高的威望,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面对传统客运市场萎缩,客运班线向大公交化转型的关键时期,他审时度势,迎难而上,面对诸多不利因素给分公司的正常运营带来的影响。他频繁走访于保定、蓟州有关单位及部门,针对班车运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适当协调,确保运营生产的正常运转,促进分公司的业务稳步发展,在他的努力下,保证了优质的客运服务,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春节”、“五一”、“端午”、“十一”节庆期间,客流量加大,他很早来到单位,坚守在一线,确保节日加车运营生产,及时协调解决遇到了各类问题,确保运营生产平稳有序。刘士斌同志以其对长途事业的热爱与忠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忘我工作,为企业发展打造品牌做出了贡献,进而为开创集团公司发展新局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