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先进榜样
天津市工人先锋号先进事迹--交通学校培训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8

        天津市交通学校培训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他们狠抓学习,无私奉献,积极协作,主动工作,为学校的经济建设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一、保证常态化培训项目的有序进行

      2017年的培训部共完成六大工作任务,其中在校生的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工作是培训部的常态化工作,今年共培训和鉴定在校生300多人。虽然是常态化的工作之一,但项目负责老师没有一丝的怠慢,从组织学生报名到培训、鉴定,每个工作细节都做到安排有序,规范进行。

       市容委特种车辆驾驶员培训和考试工作在下半年也如期进行,本次共招收100多名学员,经过企业和本校教师系统的培训后,学员都表示收获很多,经过企业标准化考试,学员们都取得了驾驶和使用环卫特种车辆的资格。

       二、保持历年培训项目的顺利进行

       机动车驾驶教练员(四级)的培训和鉴定工作在2017年进行了两次,根据天津市主管部门的要求,培训部圆满完成了报名注册,考前培训,理论考试,实操鉴定,证书发放等工作,在报名全年500多人的情况下,培训项目负责老师做到了零纰漏,每个工作环节都得到了市里主管单位的好评。

       机动车检测维修技术人员的培训和鉴定工作2017年颇有收获,共鉴定120多人,根据不同的级别和工种共有80多人次进行了考前培训,这项培训是培训部第一年组织,虽然经验不是很丰富,但在校领导的鼎力支持下,聘请了学校最有经验的专业教师进行辅导。经过全国统一考试鉴定约有60%以上的考生顺利的通过了考试,取得了证书,成绩喜人。

       三、保障新开发培训项目的科学进行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受理和培训工作是培训部2017年的重头戏,自2017年1月3日至今已一年了,在这一年里培训部全体老师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他们放弃了寒暑假,放弃了节假日,受理、培训,解决驾驶员们的各种问题和疑虑,他们在天津市主管单位方面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在一年的受理和培训工作中,他们的工作没有一起投诉案件,经过他们培训的学员在受理和培训工作的认可程度上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正因为他们的工作所以截止到今天他们共培训2400多人,很多网约车公司,如:曹操、首汽、神州,甚至是现在滴滴的很多驾驶员都是他们培训后一次性顺利通过全市统一的考试。可以说网约车驾驶员的全市咨询电话已经是27710712,无论是不是在交通学校培训部受理的驾驶员,无论是不是经他们培训的驾驶员,只要驾驶员们有问题都会打电话询问他们。他们坚持在开展工作的这一年中对任何咨询电话都是积极、耐心、规范的解答,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得到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一年来,培训部共培训3000多人次,经济收入近100多万元。他们秉承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责任心,放弃了寒暑假,在学校其它部门的老师在享受寒暑假过程中,我培训部的老师们还在紧张的工作中。从内部科学管理到项目的招生、培训和鉴定工作他们都能做到积极主动的去完成,从不散漫懈怠,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才取得了以上的优异成绩。

        与此同时,培训部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政治学习没有因为工作的忙碌而有丝毫的松懈。他们对于所在支部留有的学习任务都是在第一时间完成,并在部门内积极的讨论和学习,在整个支部内他们是学习任务完成最快和最好的部门。培训部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部门领导的率先垂范,得益于同事们的通力合作和无私奉献。我们相信,未来他们将凭借着学习十九大的伟大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