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集团通莎公司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集团通莎公司发布时间:2019-08-08

  根据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通莎公司党支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扎实开展一系列高质量、有实效的教育活动,切实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一是举办特色党课。支部书记结合集团客运转型发展思路,以“站商结合”为主题举办专题党课,重点围绕集团“一二三十”的全年工作目标,结合各公司的发展亮点、客运转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客运发展的思路和要求进行讲解。结合通莎公司的特点,支部党员们围绕“站商结合”、“提质增效”等实际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是着力环境服务。围绕“三站一场”环境服务提升,支部共20余名党员在通莎客运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每位党员同志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前往指定服务岗位,为群众提供包括维护现场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清理环境卫生、更换标识、布置“垃圾分类箱”等志愿服务。

三是开展理论学习。通过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形式,重点组织中心组成员在学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党建、经营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以“学习张富清”为主题,围绕“执政为民的初心、知重负重的决心、不懈奋斗的恒心”三个方面进行交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布置的各项任务,把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四是举办交流研讨。支部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围绕通莎公司发展,针对客运发展课题,进行交流研讨,深入研究客运领域产业发展规律和趋势,找准瓶颈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与实施路线图。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