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点评暨主题教育中期推动会
文章来源: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4

  

       8月9日,按照中央、市委和市国资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交通集团系统2019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点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动会,督促集团系统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进一步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不断把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纵深。

  集团公司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总部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集团公司系统24个基层党组织以书面形式向集团公司党委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制定了下半年相关举措。津维公司、正通公司、巴士公司、广通公司和汉沽公司5个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围绕2019年上半年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口头汇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纪委书记杨文利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逐一进行点评,既指出问题不足,又提出工作建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传达了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同志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扩大)会议暨整改落实工作推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连江部署集团系统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四点要求。

  会后,杨洪峰同志与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集体履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