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交通集团通莎客运站启动“中秋”、“十一”黄金周客票预售工作
文章来源:集团通莎公司发布时间:2019-08-20

 

     通莎客运站为方便市民在节假日高峰乘车,选择长途客运出行时更加方便快捷。即日起,乘客可以通过通莎客运站微信公众号、携程网、同程网及畅途网提前购买“中秋”、“十一”黄金周期间的长途客票。

  进入购票页面后,乘客可按照需求选择出发地、目的地和车次,并按照提示步骤操作直至购票成功,购票成功后可到客运站自助取票机凭身份证取票即可。

  通莎客运站2019年9月30日—2019年10月1日蓟州高速采取现场售票方式,票源充足,欢迎广大乘客到车站乘车。

  温馨提示:节假日客流高峰期间,请广大乘客提前到客运站取票乘车,以免耽误出行!

  咨询电话:24426616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