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反恐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集团安全技术监督部发布时间:2019-09-05

  9月2日下午,交通集团召开“交通集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反恐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奕、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梁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信访保卫部部长张海元主持。集团公司直属各单位分管安全反恐同志、分管信访维稳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会。

  会上集团公司直属各单位依次递交《交通集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反恐维稳责任书》,长客公司、津维公司、滨海公司分别对本单位现阶段安全反恐维稳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切实做好安全反恐维稳工作做出表态。

  集团公司信访保卫部部长张海元通报了2019年交通集团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并对重点信访维稳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公司安技部副部长李昂传达了公交总队关于“8.26”事故的通报,强调切实做好安全隐患彻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结合集团公司“8.27”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的具体部署,切实做好安全反恐工作。

  梁卫国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至高标准、最高斗志、最严作风、最实举措”的要求保卫国庆期间绝对安全;积极开展安保维稳主题教育活动,对信访矛盾问题要主动调处、就地稳控、就地解决;要做到问题发现的了、人员管控的住、事情解决的好。

  崔奕结合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对变电室、电气设备、线路等相关重点点位进行全面排查,杜绝火灾事故;二是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报告制度,对安全事故进行及时有效的报告;三是通报各单位安全处罚情况,要求各单位加大问责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好人主义,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问责处罚工作;四是对安全生产培训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