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交通集团天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优秀驾驶员荣获市交通运输委表彰
文章来源:交通集团天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9-09-09

  8月23日,市交通运输委、市公安局联合组织召开“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暨优秀驾驶员表彰大会”。

  天通公司驾驶员王占方在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开展的文明服务驾驶员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标兵驾驶员”,薛志友、缠振东、焦淑娟三名驾驶员分别荣获“优秀驾驶员”荣誉称号,并在会上受到表彰。

  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军,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和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为文明服务优秀驾驶员颁发证书。

  会后,天通公司获奖驾驶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在服务过程中要把乘客当成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持续助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营造文明、和谐的出租客运环境,向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