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海河教育园区“校园直通车”项目开线运营
文章来源: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津云发布时间:2019-09-17

 

     近日,由交通集团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共同合作的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校园直通车”项目正式开线运营。该项目由交通集团下属企业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提供运营服务,开通海河教育园区至蓟州区、宝坻区、武清区、宁河区、静海区、汉沽区方向的班线,实现海教园10所院校与远郊地区的点对点直达运营。

  交通巴士公司经过前期调研,了解到海河教育园10所院校的学生约有11000人来自远郊地区,为解决学生回家乘车难的问题,公司在海河教育园共设5个点位,每周五或节假日放假前12:00-16:20,将学生们分别送至蓟州区、宝坻区、武清区、宁河区、静海区、汉沽区,在周日或放假最后一天,分别搭载六个地区的学生返回学校。

  运营第一天中午12点左右,学生们陆陆续续走出校门,公交点位门口挤满了人。乘车的同学纷纷表示,“校园直通车”的开通,给家住远郊地区的同学带来很大的便捷,与之前拼车回家相比,不仅节省了开支也更加舒适和安全。

  目前,校园巴士采用现场售票的形式,下一步将开通微信订票渠道,学生关注“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的公众号,便可行网上订票。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