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 交通建筑设计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建筑设计院发布时间:2019-09-20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新一代青少年,贯彻落实市委李鸿忠书记在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对口帮扶困难学生。9月19日上午,交通建筑设计院爱心捐赠志愿服务队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驱车50公里来到宁河区大贾庄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大贾庄小学校长表达了对交通院感恩社会、回馈社会行动的感谢,并向交通院赠送锦旗。

  交通院通过前期向全院干部职工发起募捐倡议,此次共向大贾庄小学捐赠7台电脑、400册图书和体育用品,并向20名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本次捐赠凝聚了交通院全体职工的爱心,承载了交通院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关心,愿这份微薄的心意能为莘莘学子提供学习上的帮助。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