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企业推介 | 天津市交通集团津维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交通设施企业联盟网发布时间:2019-09-23

  天津市交通集团津维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是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国有企业,公司坐落于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华七支路6号,注册资金3000万元,其前身为成立于1997年的天津市正直智能交通设施制作安装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的管理、设计、施工团队。

  公司具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同时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及工程机械,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及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开发、设计、制作及公路交通工程(安全设施)专业承包的工程技术企业。二十余年来,公司承担、参加了天津市道路安全设施、天津市快速路智能交通、天津站交通枢纽智能交通、天津市电子警察、滨海新区智能交通指挥中心等项目的规划与建设。

  在竞争中,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可靠的质量、满意的服务赢得了良好信誉,不仅抢占了天津市交通工程市场的多数份额,而且产品已销往全国36个省市。

  公司锐意进取,励精图治,以“智能交通、人文交通、绿色交通”为企业使命,向着“行业先锋,百年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天津市交通集团津维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兴华七支路6号

  联系 人:王总

  手 机:13389077295

  电 话:022-83962856-812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