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祝贺交通集团-学院男子篮球队勇夺敢为英雄三对三篮球联赛第四名
来源:集团工会 时间:2019-09-26 09:31

  近日,天津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的由利星行冠名赞助的“敢为英雄”三对三篮球联赛于9月22日晚落下帷幕,在交通学院党委和津维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交通集团工会选派学院男子篮球队和津维男子篮球队应邀参加。

  三对三篮球赛因组队方便,赛时短,节奏快、变化多,对体力储备和基本功要求高,近年来越来越受到篮球迷的喜爱。从8月31日起,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经过一个月小擂台赛的激烈比拼,在全市参赛的24支队伍中交通集团-学院男子篮球队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斩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决赛现场,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张楠和天津音乐广播著名主持人王野到场加油助威。本次比赛不仅为全市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交通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进而推动群众体育文化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建议您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扫一扫立即关注
微信公众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