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交通集团工会系统国庆前夕走访慰问111名劳动模范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19-09-26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的浓厚氛围,按照全国总工会和市总工会的工作要求,交通集团工会开展对系统内111名劳动模范的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9月24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同志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于国源和刘振玉两位劳模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慰问中集团领导详细询问了两位劳模的思想、身体和家庭等实际情况,转达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转达全总、市总和集团党政对他们的挂念,褒扬他们为天津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为交通各项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两位劳模对工会组织的关爱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引导交通职工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据悉,集团工会出资55500元为全系统111名劳动模范每人购置了标准为500元/套(金龙鱼玉米油、臻味长粒香米、臻味杂粮、菌类套装、鲁花调味品)的五种慰问品,从昨日起全面掀起在交通工会系统走访慰问劳模活动的热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