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召开账户资金清查暨财务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计划财务部发布时间:2019-09-27

  按照市国资委的要求及集团公司风险防控工作安排,集团公司于9月24日召开交通集团账户资金清查暨财务风险防控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副总经理岳德生,以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主管财务领导、财务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

  会上,杨洪峰对此次清查工作强调四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资金管理清查专项工作的严肃性,增加责任感;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要问题;

  三是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管理相结合;

  四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资金管理清查专项工作的完成。

  岳德生在9月19日召开的银行账户和资金使用快速核查会议后按照市国资委的要求对账户资金清查工作进行再部署,传达了市国资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资金管理清查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工作要担当负责;二是瞄准重难点,把握关键要素,将银行账户情况进行兜底式的检查;三是把监督贯穿于全过程,将集中清查与日常管理相结合。

  会议最后,岳德生针对集团公司财务工作存在的风险进行分析,提出十大财务风险点并就相关的表现及防控措施与大家进行交流。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