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交通集团工会将工会经费重点向基层工会倾斜做好加减乘除四笔账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19-10-11

  为认真落实市委“面向基层、面向普通、面向一线、面向困难职工”的要求,今年,市总工会在设立专项资金开展住院关爱慰问和大病救助的基础上,明确区、局、集团公司工会要建立健全对下经费回拨机制,要求对基层工会经费回拨的资金原则上不少于市总工会回拨经费的50%,为更好的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提供保障。

  近日,经集团党委同意,集团工会向各基层单位工会回拨10.5万元,用于弥补基层工会开展各项活动经费不足的资金需求,要求他们加强对回拨补助资金的管理,确保科学、合理、合规使用资金。此项举措给基层工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基层工会“增加底气”,努力打通联系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新形势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引领新征程。激发基层活力要做好“乘法”,倾情服务职工要做好“加法”,创设“困难职工特惠,职工会员普惠”帮扶机制,提高工会效能要做好“减法”,把好经费使用的预算,控制,审计,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除法”,“加减乘除四笔账”始终贯彻在交通集团工会的各项重点工作中。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