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表白祖国】@交通人"我与国旗合影"&"我与祖国同行"活动火热来袭!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19-10-11

  在这举国同庆、家国同心的喜庆日子,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交通职工爱国情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工会新媒体服务职工上水平,经集团党委同意,集团工会将在10月份组织全系统交通职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我与国旗合影&我与祖国同行”主题图片征集和健步行活动,让交通职工“拍”出风采,“走”出健康,“晒”出情缘,相互传播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增强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以此充分展示交通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提高交通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共分为三阶段

  1、10月1日--10月7日交通职工拍摄与国旗合影的照片,并将照片、祝福语和个人信息等反馈至集团工会;

  2、10月1日--10月12日交通职工每日参与健步行活动;

  3、10月中旬本平台将进行优秀照片集中展示;10月下旬将公布获奖名单及具体领奖事宜等;

  特别提示:“我与国旗合影”&“我与祖国同行”两项活动必须同时参与,才有机会赢取精美奖品哦。

  活动奖项

  本次活动共奖励排名前700位的交通在职职工,结合第一阶段“我与国旗合影”活动的参与情况,最终以第二阶段“我与祖国同行”健步行活动步数为重要奖励依据,健步行步数排名1至100位的为一等奖;健步行步数排名101位至300位的为二等奖;健步行步数排名301位至700位的为三等奖;根据各级工会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参与的总量,奖励7个优秀组织奖。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