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节日我在岗 | 致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每一位交通人!(下)
文章来源:交通集团发布时间:2019-10-11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有这样一群交通人,他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辛勤劳动、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和忠诚坚守,诠释着普通劳动者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

  有一种坚守叫尽职尽责、精益求精!

  有一种坚守叫舍小家顾大家!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他们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献给了自己热爱的事业。

  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交通人

现代物流

  正值全国上下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集团大件公司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的运输保障工作。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司机,坚守在一线,主动放弃休息、放弃假期,提前进驻、提前演练,克服困难,坚守岗位20余天,严格按照规定动作,保证做到万无一失,得到了上级相关部门的大力好评和赞扬,为交通集团争光添彩。

  2019年国庆期间,滨海公司及所属各基层企业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生产维稳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严格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节日期间,集团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进行暗访检查,督查园区巡视值守情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升做好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举全公司之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正通公司认真落实值班值守,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万无一失。节日期间主管领导带头,轮流对耐火路4号场院、公司大篷车卖场安全情况进行巡视巡查,确保安全;为及时供应食品药品,国庆节期间公司安排配送车辆及人员加班,确保津乐园、太平医药、国药的食品及药品运输,满足天津市民需求。

  联运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并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分别利用节前和节日期间深入到所属四个基层单位,对各单位院内租户安全设施是否齐备,安全通道是否畅通,运营车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公车是否封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集中检查,确保干部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佳节。

  一运公司结合集团公司“保平安迎大庆”的工作部署要求,节前组织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共计30余人,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分别对公司北辰场院、詹庄子场院开展隐患清整除杂草行动;节日期间,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基础上,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再次对两个场院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检查,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和谐。

多元经营

  70周年国庆期间,集团航道工程处作为水上安全服务保障职能单位,放弃休假,冲锋在前,派出双体船提供安全保障;十一旅游黄金周期间,航道工程处始终秉持着随用随到、周到服务的工作理念,圆满完成国庆期间津旅公司旅游船燃油补给工作,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盈双创。

  广通公司为加速推进公司“三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在节日期间加班研究讨论公司“员工持股”、薪酬制度改革等相关情况内容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司网约车项目全体职工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车辆用户进行设备安装;公司系统运维部、项目管理部等各部门职工,对公司联网售票项目各站点内的重要设备、线路实行循环动态巡视,并积极协助各客运站进行联网设备售票的客服工作,全力护航国庆节假期的旅客出行。

交通教育

  交通集团党校、学院、学校等教育单位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浓郁的家国情怀,增强全体师生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人心、提振士气,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70华诞。

  为确保70年大庆集中客流安全、旅客出行便捷,集团公司总部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各客运站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十一期间,上岗志愿者主要负责旅客自助取票机使用指导、维护安检秩序、帮助旅客提拿大件行包等。一个甜美的微笑、一杯温情的热水、一句温馨的提示、一把贴心的搀扶都是对旅客发自肺腑的关爱,也正是这些及时的帮助、暖心的服务为国庆假期繁忙的车站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默默坚守在岗位的每一位交通人,是一颗责任心使他们执著奉献无怨无悔,他们用一种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庆祝祖国生日,为集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让我们真心的道上一声:你们辛苦了!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