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交通集团津维公司圆满完成出租车计价器应急处置任务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2-10

  按照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出租车基本运价的工作要求,保障12月1日天津市出租车计价器系统升级工作平稳顺利进行,确保因无法自动调价的出租车计价器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升级工作。交通集团津维公司受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出租车处委托,11月30日至12月2日开展了针对出租车计价器升级故障的预先应急处置工作。

  津维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为主要领导的应急处置工作小组,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制定应急预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同时责成所属津维会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要以绝对技术支持确保高质量完成应急处置任务。

  11月30日晚,陆续有调价未成功的车辆到达各应急场区,应急小组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训练有素,为确保应急处置工作保质保量,高效顺利完成,工作人员不分昼夜,24小时不间断对出租车计价器进行升级维护。

  经过津维公司应急处置工作小组两天两夜的不懈努力,截止12月2日下午17时共升级维修调整故障计价器600余台,圆满完成此次应急保障任务。此次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充分诠释责任的力量,彰显国企担当,交出了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