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物流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和学生技能友谊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2-10

  2019年11月27日-28日2019年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物流管理专业委员会” 年会和学生技能友谊赛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作为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物流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重要活动,共组织了联盟成员院校在内的31个院校参与,活动人数达180人。

  年会上,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主要领导首先致辞,对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也希望通过年会和同期活动,和各兄弟院校能够实现资源的共建、共享、共同成长。随后由联盟成员院校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天津交院为大家提供了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为备战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物流管理专业技能大赛积累了实战经验。

  联盟友谊赛汇聚了包括联盟成员校在内的31支代表队,在备赛、比赛过程中各院校选手之间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各队指导教师之间更是珍惜机会,就大赛内容、“三教改革”以及“1+X”试点情况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和经验介绍。

  本次友谊赛最大的创新是各队指导教师同时交替担任裁判工作,这样对指导教师的专业技能的积累和提升发挥着巨大作用,为联盟院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训教学等方面培育了优秀的种子。

  各参赛队经过两天的激烈的角逐,于11月28日下午落下帷幕,联盟成员校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联盟观察员单位的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