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交通集团津维公司移动式综合警务平台、移动式查验平台圆满完成现场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2-10

  根据公安部有关文件和相关精神,为进一步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有效地防范和控制犯罪活动,遏制犯罪活动的蔓延和案件数量的上升,公安机关提出了建设“移动警务平台”的基层警务工作新模式。

  12月5日上午,由集团所属津维交通公司承接的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河西交警支队移动式综合警务平台采购项目、移动式查验平台采购项目,在河西区友谊路与宾水道交口进行了现场验收。此次现场验收,标志着由津维交通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移动式综合警务平台和移动式查验平台正式交付业主使用。

  流动警务平台的可移动性,可以方便的将警务平台放置在广场、警区、繁华街道、居民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在治安防控、监控监查、巡逻普查、现场执勤、节日安保、维稳处突等警务活动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又进一步将移动摄像监控系统、办公系统、移动电源供给系统、警务平台接入系统等完善起来,形成适合北方气候、地貌和基础警务工作的移动警务平台,使公安干警现场指挥工作能更加安全快捷的进行。

  牵引式查验车为智能型设备,车箱安装于牵引车底盘之上,车厢内可装载执法器材。智能车箱包含挂车灯光、LED显示屏、爆闪警灯、监控与照明灯等电子设备,具有卫星定位、电池电量监测及联网功能,手机App可对联网的智能车箱进行远程设备监控和配置等操作,远程电脑可观看车载摄像机的视频画面。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