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在行动】高度重视 立即行动——交通集团迅速开展“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树形象”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集团经营发展部发布时间:2020-01-02

  2020年新年伊始,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一线与总部各职能部室干部分别走进集团所属客运站,对昨晚召开的紧急会议部署安排暨“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树形象”专项行动进行督导和检查。

  昨夜紧急会后,集团五大客运公司及下属客运场站连夜行动,部署安排。各单位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属各客运单位领导班子,并要求及时传达到每名基层职工,做到全覆盖。同时集团所属11家客运站连夜赶制宣传标语22幅,1日上午已全部悬挂到位。此外,各个客运站还利用候车大厅电子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宣传此次专项行动。

  1日早晨,通过客运站的晨训等方式,所有客运站工作人员再次温习文明用语和服务礼仪,并根据当前旅客不断提升的服务要求,查找存的在不足和短板,包括服务流程是否合理到位、服务环节是否有缺失、语言动作、服务态度是否热情周到、设施设备是否完好、场站是否干净整洁无死角。通过初步梳理,集团11家客运站将根据新时代的新要求完善各自的岗位细则和服务标准,并继续在场站环境卫生、服务功能和全员培训、素质提升上下功夫。例如,东西两大枢纽站——通莎客运站和西站客运站在2019年的“三站一场”环境提升工作中,硬件设施已做了较大提升,下一步要继续维护环境设施,创品牌服务。宝坻客运站根据自身公交出行的主要功能,要在公交服务与客运站相结合上提高服务水平,其他中小型客运站要在功能缺失上进行完善和提升。

  从昨夜的紧急会到今天的全员行动,交通集团从讲政治、讲民生的高度认真对待此次专项行动,将服务窗口单位的环境服务提升整治工作逐步拉开序幕、掀起高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