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栏目(旧) >> “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树形象”专项行动
【交通在行动】交通集团连夜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 “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树形象”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6

      12月3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树形象”专项行动部署会,会后,交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近期对交通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落实“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树形象”专项行动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总经济师梁卫国连夜紧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集团公司总部相关职能部室、所属各客运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客运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孙文魁副市长提出的7点要求,即:1.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地位、作用、意义;2.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找问题;3.采取措施;4.明察暗访;5.制定措施要见实效,对破坏天津形象的人要砸饭碗,;6.立即制定标准,体现出变化,规范文明用语;7.保安全,要求全市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要立即行动,深入基层,共同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结合交通集团实际,梁卫国对集团公司系统开展此次专项行动做了部署,提出要做到“五度”——落实专项行动要有高度,综合提升客运形象要有厚度,广泛宣传要有浓度,查找问题要有深度,提升服务要有温度。要求集团公司系统开展此次专项行动要做到“五结合”来细化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专项行动要与落实领导责任相结合,要与岗位责任制相结合,要与提升职工素质相结合,要与推进标准化建设相结合,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

  会上,杨洪峰要求大家要全面理解把握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背景意义、目标要求和核心内容,集团公司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民生的高度认真对待,抓实抓深此项工作;二要立即行动,立即部署,将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领导班子成员,每一名工作人员,做到全员知晓,要从领导干部做起,迅速启动各项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基层重点单位,与企业共同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专项行动总体要求,补齐短板弱项。各窗口单位要做到设施设备完好、环境卫生不留死角、场容场貌干净整洁、干部职工队伍仪容仪表整齐大方、服务用语、服务行为规范;四要制定方案,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