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领导深入交通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20-01-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12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葛英秋深入交通集团长客公司西站客运站,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来自交通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干部及一线职工代表近百人聆听了宣讲会,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思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葛英秋同志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三个部分深入阐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从理论与现实层面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作了全面深入辅导。

  葛英秋同志强调,交通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一定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全面谋划好明年的重点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抓实干尽责,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与会同志一致反映,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见解深刻,这既是一场深刻的宣讲辅导,又是一场生动的动员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具有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激发干事担当的内在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途径,努力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