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栏目(旧) >> “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树形象”专项行动
【交通在行动】互检互查促整改 推进行动显成效 ——交通集团开展“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 树形象”专项行动互查工作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9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树形象”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单位“硬件”与“软件”提升,按照集团公司“五度五结合”工作要求,1月4日至5日,集团公司组织17家所属道路客运场站、检测站等窗口单位,以文明服务、环境卫生、素质培训、宣传引导、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有效提升为目标,通过明查暗访等形式开展互查监督,进一步将“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树形象”专项活动推向深入。

  一、细化方案 明确标准

  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结合文明服务、环境卫生、宣传引导及安全生产等领域,从各服务窗口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集团公司先后制定互查行动方案及分项互查方案,制定6类专项行动检查分项表,明确互查检查标准80余条,为专项行动互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明查暗访 彻查问题

  1月4日至5日,集团公司组织7个互查组,通过明查暗访的形式,对客运场站、检测站等17家窗口服务单位文明服务、环境卫生等领域开展互查监督。检查中,各组检查人员认真按照集团公司制定的标准要求进行专项考评,累计发现各类问题32项,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窗口单位,使各单位取长补短,相互学习。截至1月5日晚,检查出的各类问题均已完成整改。

  三、监督互查 提升服务

  通过此次互查监督活动的开展,各窗口单位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了全面的认识,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目标,使基础管理和服务意识得到有效提升。下一步,各窗口单位将持续进行自我加压,严格要求,秉承高标准、有状态、争荣誉的理念,从环境卫生到服务效率多方面,每天动起来、时时动起来,保持认真负责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专项行动的推进工作。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