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栏目(旧) >> “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树形象”专项行动
【交通在行动】练就职业素养 提升服务水平——交通集团组织开展礼仪服务标准化培训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9

  为积极落实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保畅通、有温度、优服务、树形象”专项行动部署,集团公司组织开展礼仪服务标准化培训班,旨在提升企业形象和集团系统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统一员工服务标准用语以及仪容仪表仪态,打造自信有礼的交通客运职工形象。此次培训班分两期在交通职业学院举办,首期共有来自通莎客运站、西站客运站、塘沽客运站、大港客运站等单位的四十余名站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为保证集中培训工作的有效实施,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与交通学院国际学院前期进行了周密安排。此次培训地点设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民航实训中心,特邀国际学院的专业教师按照行业礼仪规范标准,围绕“社交礼仪”“职业形象” “服务礼仪”三大模块展开培训,全面讲解客运服务过程中的日常礼仪规范,重点训练基本动作演练和实操活动以增强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针对性、实用性强,主要遵循五个“培训目标”,一是使员工确立礼仪是竞争优势附加值的概念;二是了解对“我”的评价决定组织形象的重要性;三是提高职业形象的塑造能力;四是掌握在客运、维修检测服务中的实用礼仪与技巧;五是内塑个人素养,外塑企业形象。培训中学员认真聆听、悉心模仿,与授课教师热情互动,表现出了集团企业职工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各客运服务窗口单位还将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岗位特点,制定本单位员工的年度培训计划,每年至少开展2-3次业务、礼仪、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培训,使培训工作不流于形式,使机制建设形成长效,使培训成果推广实施,从而持续推进窗口服务单位整体形象有效提升。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