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在行动】交通集团召开“两会”保障用车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3

  2020年天津市人大、政协“两会”召开在即,为认真做好“两会”期间的用车工作, 1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市“两会”期间车辆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两会”车辆保障服务,达到“无差错、零纰漏”目标。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梁卫国,长客运业、滨海公司、交通巴士公司、大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总部相关职能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经营发展部副部长闫琰解读了《交通集团2020年人大、政协“两会”车辆保障工作方案》,从组织机构、服务地点及任务、车容车貌、驾驶员文明礼仪、运营秩序和车辆的安全技术检查、驾驶员选派及培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参运单位要根据集团公司方案,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好各自的子方案。

  梁卫国传达了市“两会”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提出此次保障用车工作的总要求,即把工作安排理清,把工作落到实处,把责任担在肩上,立标准,明责任,促规范,严监管,严把关,保畅通,保安全。要求各参运单位保持以往的成绩,合理调配运力、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按照各项大会服务要求,认真履行责任,严格执行各项标准,做好优质服务与精细化服务的结合,做到方案无疏漏、安全无事故、服务无投诉、保障无差错,为会议提供绝对安全、热情周到的服务,再次向市领导、两会代表和天津市民展现交通集团高端车队的风采,体现交通集团“有温度”的服务!

  此次“两会”保障用车服务从1月11日至18日,共计 7天,集团公司集结了长客运业、滨海公司、交通巴士公司、大通公司四家公司共计45部性能优异的大巴车辆,并甄选了经验丰富、政治可靠的驾驶员、调度人员、管理人员,为本届“两会”提供车辆保障服务。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