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用心用力用情落实民心工程 不断推进职工服务阵地建设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20-01-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全市工会系统落实市委市政府2019年20项民心工程任务的通知》要求,交通集团工会积极落实工会系统承担的民心工程,紧扣职工所想、所盼、所需,立足大局、情系职工、强化服务,进一步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2019年交通集团工会组织系统内未申报过市级职工书屋的单位积极开展了书屋创建工作。经过基层申报,集团工会把关,市总严格审核,共有长客公司、交通巴士、设计院、培训中心、党(干)校5家单位被评为2019年市级职工书屋,市总工会给予每家单位3万元专项购书资金,用于配备党政书刊、心理励志、智慧品读、国学典藏、员工培训、企业班组、职业女性、企业文化、职工文化、职业安全与健康等15类的580本书籍,共计15万元。

  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加大经费下沉力度向基层倾斜的工作要求,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把力量和资源向基层倾斜投放,集团工会划拨专项资金10万元为获得市级职工书屋荣誉的5家单位,按照每家单位2万元资金标准分别配备了电动跑步机、五人站综合训练器、乒乓球桌的健身器械。通过因地制宜、高标准地打造基层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丰富服务内容,不断健全工会服务职工体系,有效促进服务职工工作全面升级,充分满足了职工多元化需求。

  1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深入交通教育培训中心查看职工书屋、职工之家建设情况,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思、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璿陪同参观。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