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平安春运】通莎客运站 温暖回家路
文章来源:集团通莎公司发布时间:2020-01-17

  春节进入倒计时。通莎客运站候车大厅张灯结彩,洋溢着欢乐祥和的中国年味道。这也是车站为旅客营造温馨出行环境的一个重头戏,贴吊钱、挂灯笼、送福袋,让匆忙回家的旅客充分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为了让旅客有个温馨的旅途,通莎客运站LED屏播放着喜迎新春的宣传片,售票大厅、候车厅等处挂起了喜气洋洋的大红灯笼和大红吊钱,整个车站装扮一新,欢乐祥和,温暖喜庆的氛围格外浓厚。

  客运站暖心小分队为旅客送上春节福袋,新春的祝福,让旅客享受了车站的温馨,幸福踏上归乡路。

  春运的通莎客运站大厅,送热水、搬行李、引导旅客乘车、热情接待问询、特殊旅客服务,到处留下暖心小分队的身影,让每一个回家的旅客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感觉很温暖,也很贴心,没想到回家路上也能这么开心,非常感谢站务员的真诚服务。”旅客陈先生收到站务员送来的福袋,笑意满满。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