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心系交通 请缨出征——交通集团退休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老干部处发布时间:2020-02-14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交通集团离退休党总支积极响应,立即行动,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坚决做到四个带头。一是带头学习贯彻中央 、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周围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二是带头提高防病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带头宣传防控工作先进典型,不信谣不传谣,激励大家共同落实疫情防控社会责任。

  广大老同志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我们作为交通集团系统的老党员,要坚决服从党中央的指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仅要保护好自身健康,还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正能量。虽然我们不能向医护人员那样亲临一线救治患者,但我们在家做好防护也是一种担当,我们的心与大家在一起。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有的老同志看到集团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组建应急运输车队、落实运输应急保障任务的信息后,主动请缨,“非典期间,我曾多次前往北京、石家庄等地带车队运送物资。如组织需要随时出征”。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迎难而上尽展党员担当,老同志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是党员我先行”的政治担当。

  我们时刻准备着,听从组织号令,为打赢这场阻击战作贡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