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慰问信--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职工及家属们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20-02-19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职工及家属们:

  新春佳节,本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今年的春节是特殊的,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党中央的心和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同样牵动着我们每一位交通职工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职工你们临危受命,舍小家、顾大家,视疫情为号令,放弃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我市有效防控疫情担当作为,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贡献。在此,集团党委和工会向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理解与支持你们的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集团党委接到运送防疫物资、拉送疑似病人等紧急任务后,你们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到岗赴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交通职工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你们以最美逆行,令人泪目、令人钦佩!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职工及家属们,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集团党委和工会一直心系大家,现寄此信,以表慰问。希望大家继续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保持体力,做好自身防护,让家人们放心。请您相信,逆行者不孤单,我们一直都在!集团工会始终站在服务一线的一线,做您的坚强后盾!

  我们坚信,在中央、市委、市国资两委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您及其他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交通职工的全力以赴,有全系统干部职工的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最后,衷心祝愿您及家人新春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

  2020年2月1日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