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集团工会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职工--病毒无情人有情 工会慰问暖人心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20-02-1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时刻牵动着党中央和亿万国民的心,同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职工也成为了工会“娘家人”割舍不掉的牵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市委、全总和市总部署,关心支持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激励他们全力以赴投身抗击疫情工作,2月1日,按照集团党委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率集团经营发展部部长、通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国栋,正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芦津,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思及集团工会部门同志深入集团疫情应急车队三个集中驻点看望慰问彻夜坚守、随时待命的84名交通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集团公司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组织“娘家人”的亲情问候。

  每到一处,刘建中同志都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代表集团党政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他说,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听从号召、临危不惧、无私奉献、日夜奋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给予了全系统干部职工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和力量。刘建中同志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一定注重劳逸结合、保持体力,要把个人安全放在首位,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勉励他们继续不辱使命,不负韶华,迎难而上,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交通力量。

  亲切的问候,暖心的慰问,让一线职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他们感谢集团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并表示请领导放心,一定发扬吃苦善战的交通精神,主动作为,同心协力,保证完成好组织交给的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集团工会积极采取行动,向集团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发出抗击疫情的《倡议书》,撰写《慰问信》,同时加大经费投入力度,不遗余力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此次走访慰问集团工会共拿出3万余元专项资金,购买了洗漱用品、营养食品等一线职工生活急需品,通过慰问用心用情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发挥工会组织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