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先进榜样
【榜样力量】交通集团先进标兵李洋主要事迹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20-02-26

  李洋同志现任天津市交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负责公司党务综合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的组织落实,兼职公司行政及项目运营部分工作,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她时刻不忘自身肩负的责任,注重学习和积累,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为物流公司党建工作的规范开展和企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理想信念坚定,注重理论学习

  思想上,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对于党的思想理论、规章要求都有着比较深入的理解认识,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学好用好理论知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扎实推进党务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在工作中锤炼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和觉悟,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注重理论学习,思想和工作能力上日趋成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自省、自警、自律,是一名思想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干部。

  二、注重工作实效,积极履职尽责

  工作中,她工作认真细致、兢兢业业,时刻以工作为重,认真细致有耐心,能够高质高效的完成好本职工作。在党办任职以来,注重学习,积极提升自身工作技能和理论水平,注重积累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夯实公司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梳理摸排本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基本情况,细化完善支部和党员信息,优化支部设置,推动完善所属各支部委员会配置,推动提升“三会一课”开展效果,进行定期的督促跟进,在各支部建营造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推动落实各支部“六个档案”分类工作台账的建立,组织进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结合企业实际,就支部工作基本任务和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

  三、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勇于探索、大胆实践

  结合公司党员理论学习实际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任务繁重的现状,创新党员教育学习方式方法,组织开展“每日一学”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党员搭建日常学习新平台。创建企业微信公众号,及时跟进宣传企业重重会议和重大活动,持续做好重要信息的推送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力强化政治文化和企业文化建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的统筹推动、贯彻落实,搭建物流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线上学习研讨互动平台,有效解决基层党支部党员难以实现全勤出席、被动学习的实际问题,探索实施网络视频会议,节省成本和时间,破解时间和场地上限制,切实为基层减负,成效明显,受到了广大党员和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四、综合协调,注重全面发展

  该同志注重以党建工作推动助力企业经营,积极参与企业对外项目洽谈,协助园区做好招商宣传、库房租赁等工作,协商解决合作园区“五险一金”倒挂问题,在解决企业经营发展难点问题中,能够站在组织层面掌握原则、提出意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推动实施健全完善压实企业规章制度体系建设工作,组织协调做好公司及所属各园区、总部各部门各岗位、各环节、各项工作对应的岗位职责及规章制度的梳理完善,为公司稳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在市纪委监委借调工作期间,勤勉自励、严谨细致、担当尽责、作风扎实,专业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圆满完成了所承担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市纪委监委领导同事的高度认可。

  李洋同志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积极工作,默默奉献,坚守原则,累积经验,注重提升岗位工作技能,创新工作方法,发挥青年员工的积极作用,贡献着一名党务工作者的光和热,以特色化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全体党员一道强化自身建设、贡献企业发展,积极投身到企业经营创效改革发展的攻坚第一线。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为公司党务工作的开展和企业发展积极贡献了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