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先进榜样
【榜样力量】交通集团先进标兵赵宏主要事迹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20-02-26

  作为天津市第九批援疆干部,赵宏现担任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系主任,全面负责系部的组建与管理、汽车实训中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他获得了2019年度天津援疆优秀干部、和田地区优秀教师、和田职业学院五月份校园之星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工作中,他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树立了良好的援疆教师形象,出色的完成了每一项工作,得到院领导和全系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系部日常管理中,他身先士卒,亲力亲为。通过教研和单独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师资培养,多次和当地教师参加各类竞赛,屡获佳绩。同时,他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指导学生参赛,使和田学生第一次站在了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的赛场上。在实训室建设中,他主持完成了汽车实训中心的规划、招标、设备安装、调试、培训、验收等工作。其中,他主持的汽车实训中心的文化建设项目,提升了汽车实训中心的文化内涵。借助中心优势,已实现了学院与地区中专、技师学院三校间的实训资源互通共享,创新了实训资源共享的新模式。

  作为系部主任,他多次深入汽车4S店、汽车维修企业开展调研、洽谈工作。目前,学院已与多家企业达成了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广汇汽车”订单班,引入精工汽修修理厂建立了“校中厂”。同时,学院创新创业工坊、在和田夜市建立了和田第一家3D打印社,引领了和田学院的创客文化发展。

  同时,该同志还多次参与了地区的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执裁、专业评审、其他院校专业建设的指导工作,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入边疆,为和田地区的职业教育做出了贡献。他用满腔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骄人的成绩为一年来的付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用和田职业教育更加灿烂的明天为祖国献礼。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