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先进榜样
【榜样力量】交通集团先进标兵贺耀亮主要事迹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20-02-26

  贺耀亮同志自觉践行用政治武装头脑,坚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结合,不断丰厚个人的政治素养,提升理论水平,形成个人独到认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他组织带头讲党课,定期在中心组学习中向班子成员汇报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他提出并力抓党建工作从“形制、形态、动态、动能”层层递进,带领党总支班子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支部工作全面融入经营生产和管理工作之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十分注重个人党性修为,凡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自律、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坚守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带头廉政勤政,使处的政治生态不断优化,两级班子作用不断凸现,政治氛围不断浓厚。

  贺耀亮同志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组织原则。他听从组织召唤,在本单位工作繁重,年龄已然不轻的情况下,再次接受集团领导指派,任集团一公司工作组组长。第一时间投入工作后,他便以饱满高昂的工作状态和一贯工作作风,全身心扑在工作上,事无巨细、殚精竭虑、兢兢业业、真想实说、真抓实干,凭借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工作积累,准确把握,精心策划,亲自上手推进,解决了很多重点、难点问题,为一公司改革、稳定、重点工作实现突破倾尽心力,做出贡献。

  贺耀亮同志长期主持处党政工作,他具有较高的领导素质和领导艺术。他以传承百年航道,发挥出航道处应有价值、作用,提升社会价值为主攻目标;以牢牢把握稳定为工作基础;以带好班子,带出队伍为己任;以“内外兼修,软硬兼施”为工作策略和方法,全面启动,推进工作,使得曾经集团有名的上访大户实现“零上访”,使得生存在市场经济大潮体制“夹缝”中的航道处得以不断艰难前行并进一步拓展职能,使得全处职工均都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并拥有美好的期盼。正是由于他在航道处的主政,他正确的施政纲领和管理理念的实现,才使航道处处的各项工作保持正常、良好状态,在业内受到尊重、好评,并有力地支持行管部门各种举措的顺利实施和优质完成。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