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先进榜样
【榜样力量】交通集团先进标兵王海兴主要事迹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20-02-26

  王海兴同志担任津维公司主要负责人以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深化津维公司机制改革,坚持精神文明、物质文明一起抓,带领公司系统干部职工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取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作为班长,他带领班子成员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委中心工作,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公司改革发展新机制,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相结合,服务改革大局,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优、稳中提质、稳中增效”的工作总基调,积极查找企业内部制约改革发展中的薄弱点和着力点,以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企业内部资源整合速度,以新能源号牌制造为依托,不断完善产业链条,以打造道路救援拖运产业为枢纽,构建汽车后市场产业链条向闭环发展,以互联网+APP等信息化手段,积极推进汽车电商平台、汽车检测平合等重点项目,促进企业转型升级。2019年12月,他亲自部署指挥应急保障小组24小时不间断的为600余台出租汽车进行升级及调价工作,圆满完成应急保障工作,得到了交通运输管理局和集团领导的表扬与肯定。

  他紧密联系群众,主动为基层排忧解难,经常深入群众中进行广泛调研,全方位,多层次的征求职工意见,先后赴津盛检测、安达检测、腾达检测等检测站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调研,听取意见,把脉问诊。带领公司志愿者连续五年开展沽源贫困小学爱心助学活动,为公司品牌打造、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他坚持以党委班子建设为核心,以群团工作为纽带,以支部建设为抓手,着力破解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两张皮”,带动经济工作稳步提升。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