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先进榜样
【榜样力量】交通集团先进标兵从民主要事迹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20-02-26

  从民同志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已在交通战线上奋斗了40年,他时时刻刻不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事不声张,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是该同志的工作特点。参加工作这几十年以来,他以出色的工作能力、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追求着自己的人生理想,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赢得了领导、同事的交口称赞。

  一、注重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理论是实践的先导,为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和业务素质,该同志始终将加强学习放在首要的位置。在政治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及时认真地学习国家有关的政策和法规,使自己的思想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深刻领会了集团党委指示精神,明确发展方向,为更好的抓好本职工作奠定基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读原著、悟原理下功夫,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同时他还主动组织带领部门党员同志们进行学习和讨论。在业务上,他利用业余时间阅读了有关书籍,查阅了大量的资料,不断深入学习国有资产管理知识及相关业务知识,成为了资产管理方面的专家。

  二、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019年是集团公司整体混改的重任之年,为切实推进集团整体混改工作,该同志始终坚持全局观念,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的推入到集团的混改工作中去。他带领全部门人员打拼在一线,克服重重困难,勇于担当,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集团公司整体混改工作做出了卓越贡献,以其对工作态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集团公司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

  三、团结同志,在生活上关心他人

  在生活上,该同志团结同事、乐于助人,在大原则和办事程序上把好关,做到了廉洁自律。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老职工,从民同志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总结积累了很多工作经验。他能够亲自给新员工做示范,主动做好“传、帮、带”工作,将自己的经验无私的教给新员工,让新员工都能细致、清楚地掌握在国有资产监管操作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在自己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仍然精心、细致向他们传授工作经验。同时能够和同事在工作中相互配合,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工作,使得部室内部成员能够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形成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2019年年中,他在突发心脏疾病尚未痊愈的情况下带病回工作岗位坚持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