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交通教育
西青区政协、教育局领导深入天津市交通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学校发布时间:2020-03-02

  2020年3月1日上午,西青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副局长李寿强一行来到天津市交通学校,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学校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介绍了学校师生的摸排情况、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预案、工作流程、防控工作具体措施和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李寿强对学校出入校检查和学校开学前后的工作方案、工作流程等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防控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教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作为指导学校当前复工复学各项工作的遵循,并对学校目前的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三是对照要求目前学校尚未达到标准的工作进行弥补,严格开展和落实开学前教职工和工作人员的培训,做到熟知内容要求,明晰职责标准;四是学校的各项方案和流程要做到实用。

  李寿强同时对学校开学前方案制定、准备工作、出入校、学生上下课、就餐、启动应急预案以及学校开学前的安全、卫生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学生由放学到回到家中的整个过程明确提出了闭环管理要求。

  李寿强在实地查看了学生复学后出入校的路径和各项准备工作后,要求学校利用开学前的时间,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达到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要求。

  学校主要领导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教委的各项要求,按照之前检查中提出的各项要求,对学校复工复学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完善,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学校的实际行动,让市教委、西青教育局和集团公司党委放心,让广大师生安心,让家长满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