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正通公司凝心聚力联防联控,稳扎稳打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集团正通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4

  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正通公司作为天津市最大的城配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国企职责担当,在一直未停工停产的情况下,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制定完善防控方案和安全生产方案,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抓生产经营,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强化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措施

  为进一步加强防控,确保稳妥有序经营,公司加大检测力度,要求全体职工进出公司做好“津门战役”扫码登记和体温检测,每日填报《健康情况收集表》,全面掌控职工健康情况。在公司设置疫情临时观察点,遇有职工发热情况,按照双报告制度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理程序;同时,加强对职工8小时以外的管理,逐人登记上下班路线和方式,做到全程掌握,并要求全体职工不要到人员集中区域活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等,通过多种举措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项重点任务,做到双战双赢。

  进一步完善物资储备

  为确保运营安全顺利开展,公司加强对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的购买储备,及时补充库存,尤其保障一线驾驶员口罩供应充足,安排专人对防疫物资实行统一发放、按需分配。全体职工均戴口罩上岗,每日对办公区进行消毒,并在明显位置张贴物资使用说明,确保使用安全。

  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工作

  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有序推动生产经营,公司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除运用新媒体推送宣传外,还通过发放明白纸、张贴海报、视频会议、制作疫情防控宣传视频等形式,组织职工开展相关知识学习培训和宣传普及,切实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加强场院管理,联防联控

  按照集团公司防疫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进出耐火路场院的人员管控,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津门战役扫码、区域消毒及安全消防巡视检查工作,并随时掌握加油站日常动态,特别是加强对门卫的管理,守好安全防护第一道防线。同时,联合承租方做好出入人员检测登记和防疫宣传,加强联防联控,坚决筑牢抗疫安全防线。

  正通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守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接下来,将继续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强化防控防疫,助力复工复产,与全国人民一道,凝心聚力联防联控,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企业经营发展目标双胜利。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