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春寒料峭人心温暖 天津市慈善协会携手光明乳业看望慰问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3-12

  3月11日下午,天津市慈善协会携手天津光明梦得乳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交通集团市交委应急车队驻点,看望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价值9.64万元的慰问品。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天津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兰国樑、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天津光明梦得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静,党支部书记李坤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交通集团副总经理梁卫国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对一直以来关心交通集团、关心疫情应急车队的各爱心企业、单位和仁人志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交通集团成立疫情应急车队,全体应急队员夜以继日,紧盯死守,全力做好全市防疫物资运输及运送隔离人员、韩亚航班乘客、赴武汉医疗队等工作。随着疫情防控不断深入,疫情应急车队及时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应急运输与服务天津有序复工复产,有效发挥应急车队专业、快速的运输特点,最大限度为天津经济提供交通保障,确保人员与物资运输通畅。

  天津光明梦得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静表示,企业发展得益于国泰民安、社会稳定,在全国上下纷纷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这场战役时,作为企业也应该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天津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兰国樑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社会各界献出大爱,我们真诚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伸出援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防控面前显大爱,危急面前展本色。天津市慈善协会携手光明乳业看望慰问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再次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极大的鼓舞了交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战胜困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交通集团以铁军之师,用专业实力保障贯穿南北的天津运输网,时刻展现出强烈的国企责任与国企担当,以必胜信念坚决,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通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