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提升精神面貌,树立救援形象
文章来源:集团津维公司发布时间:2020-03-13

  疫情当前,为了保证天津市道路交通的正常运行,天津市救援拖运有限公司的全体职工始终战斗在生产第一线,从未因疫情停工停产。他们不惧艰险,默默奉献,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体现了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疫情期间,救援拖运公司建立起有效的疫情防控体系,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为一线员工的人身安全提供充分的保障。

  在检查、慰问过程中发现,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很多美发厅没有开门营业,理发成了难题,影响了员工的形象。为关心职工生活,做到无微不至,不能局限于物质上的关怀,更要注重队伍的形象建设,公司立即安排专业人员,深入基层分队,现场为职工理发,要为一线职工送去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经公司认真筛选,严格检查确定的理发师,在救援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开始工作,每到一处都要经过严格的消毒、测温、询问、扫码、登记,安全环节一个不能少。员工们自觉遵守纪律,按照规定消毒、测温、佩戴口罩,等候的时候不聚集,不围观,理发师也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并以自己高超的技艺,赢得了大家的赞许,双方都做到了安心、舒心、放心。

  此次活动历时一周,跑遍了所有分队,共为70余名一线员工理发,职工们不仅仅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关心与关怀,也在公司领导的潜移默化中,提升了精神面貌,更加注重自己的工作形象,深刻体会到自己的形象,就是救援人的形象,也是津维人的形象,更是交通人的形象。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