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现代物流
东丽区属地政府领导、市国资委领导分别深入物流公司、滨海公司大港长途客运站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文章来源:集团物流公司、滨海公司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7日下午,天津市东丽区政协主席李大勇、金钟街党委书记魏胤等领导带队深入物流公司,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属地政府领导先后对物流公司下属辖区内的金钟物流园和高科技物流园进行实地走访,在进行入园扫码检测登记后,对园区各项防疫制度规范、登记记录台账、应急处置方案、每日消毒标识记录卡等基础工作进行了检查,细致查看了临时观察点设置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对园区内复工复产业户的监督管理情况。对物流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公司积极配合属地政府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属地政府领导表示:区域的经济发展离不开驻区企业,企业发展了才能更好的拉动区域整体的发展,政府将义不容辞帮助企业解决这些难题,让企业轻装上阵、顺畅经营。

  属地政府领导要求:一定要打 好这场防范疫情的人民战争,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以“严”字当头、“细”字落实的标准,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切实把好门、把好关,巩固好防疫有效成果,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稳步推进经济恢复和发展。

  2020年3月18日上午,市国资委考核分配处邓长勇处长深入滨海公司所属大港长途客运站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邓长勇现场查看了大港长途客运站临时观察点、消杀设备、应急物资储备、日常防疫工作记录、复工复产方案和安全应急演练方案等落实情况。认真询问了客运站复工、人员错峰上班、员工8小时外监管等情况。对人员进出体温监测登记、值班值守、“津门战疫”二维码和“健康码”使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他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坚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