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栏目(旧) >> 交通集团疫情防控专题报道
集团疫情应急车队迎接天津赴鄂医疗队平安归来!
文章来源: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发布时间:2020-03-19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完成湖北驰援任务的各省市国家医疗队将分批离开。天津市第一、二、五、六、九、十二、十三共计7支医疗队732名医护人员,将分别乘坐4架航班返回天津。根据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指令,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负责天津赴鄂医疗队接送任务。

  3月17日下午,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26部大巴车于14时提前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停机坪迎候赴鄂回津医疗队,每辆大巴贴上欢迎横幅,致敬英雄回归。

  “能够接送医疗队的英雄们,我们感到特别光荣。”疫情应急车队负责人说,“我们疫情应急车队一直被英雄们逆向而行、救死扶伤的精神所感动,我们一定用最优良的车辆,最优秀的驾驶员、最优质的服务接他们回家。”

  接到任务后,疫情应急车队按照四架航班、四个批次、四个运送地点,紧急安排运营方案,安排分组、贴上车牌号、车辆例检、车辆消毒、安排行李车,全体管理人员上岗,各负其责,按时间、班机架次梯次运营,截至晚22:30分安全完成迎接任务。

  良好的秩序、规范的运营、积极的形象,再次充分展现了交通集团作为“交通运输网国企队”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