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等你们凯旋,我们会接你们回家!
文章来源: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9日13点16分,随着天津航空专机缓缓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第二批返程的天津援鄂医疗队回到了阔别一个多月的家乡。

  飞机落地后,地面空管人员向医疗队队员们表示敬意,当医疗队队员迈出机舱的瞬间,迎接队伍立刻欢呼沸腾起来,现场迎接的人们拉着横幅、手捧鲜花纷纷高喊“欢迎回家!”。其中最耀眼的一条横幅“天津市交通集团欢迎英雄回家”,这是集团党委连夜订制的,它代表着5000余名交通集团干部职工对英雄的敬意!横幅后面整齐的一排中国红大巴车喜气洋洋,驾驶员们着装整齐站在车门旁,好一片红色的海洋,为现场增添了欢腾的气氛。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完成救助任务的援鄂医疗队开始有序撤回。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已经接送第一批天津援鄂医疗队的732人、第二批医疗队199人以及提前驱车返程的医疗队30人,共计接送医疗队员961名。我们送她们赴鄂时“等你们凯旋我们会接你们回家”的承诺正在实!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