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连续转战 | 不愧运输网上的国企队!
文章来源: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发布时间:2020-03-20

  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升级,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3月17日,市防疫指挥部下达指令“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由市交通运输委指派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疏转北京入境进入天津的人员,确保高效推进京津联防联控,为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3月18日,集团应急车队紧急抽调巴士公司具有客运资质的8部大巴车准时到位,凌晨5点即赶赴北京顺义国展中心,车队调度人员一同前往。

  本次任务运营压力大,特别是需要昼夜运营。转运班机入津人员每天从凌晨5点到次日凌晨4点,全天24小时要接8至10个批次需转运至天津的入境旅客。一位天津驻京办负责人感叹的说:“关键时刻还是国企靠得住,很多个体经营者一看到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立马打了退堂鼓。

  应急车队调度介绍,由于大部分转运人员都是临时了解人数、时间,为确保任务顺利完成,我们开设了24小时的调度电话,确保车辆随时调派运行。

  在精准防控的同时,天津各区政府用心用情,按照“不分国籍、一视同仁”的原则,千方百计做好相关工作,还为驾驶员提供热水、盒饭、一级防护等服务,体现出“天津温度”,通过政企联动,用实际行动服务国家大局,展示天津形象。

  这次跨省市、跨区的高效协作机制,将属地责任充分体现到位。疫情车队负责人表态,在市防疫指挥部指挥下,前后方通力协作下,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一定不辱使命,确保安全运营,不出现任何漏洞,坚决筑牢涉外防控的阻击防线。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