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兑现诺言!接你们平安回家
文章来源: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发布时间:2020-03-22

  

  3月21日下午,天津支援恩施医疗队返程回家。

  2月13日送这批医疗队赴恩施时,交通集团疫情应急车队向他们说道:“一定要平安回来,归来时我们会接你们回家!”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今天,他们兑现诺言,迎接白衣天使们回家。送时飞雪、归来春风,交通集团接英雄回家!这是疫情应急车队连夜订制的欢迎横幅。

  医疗队员与疫情应急车队纷纷合影合影留念,大家用手机记录下这一重要的凯旋时刻。

  天津最高礼节迎接,百名特警列队市公安交管局特勤支队的21辆警务摩托车,整装列队。特警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迎接“白衣战士”回家。随着“立正,向抗击新冠肺炎英雄敬礼!”一声令下,交警齐刷刷地向大巴车敬礼。“太帅啦!我从没有见过这么酷摩托车队!”医疗队员们兴奋地说,应急车队8辆红色的大巴车载着166名英雄缓缓行进,骑警最高礼遇全程护送,沿途警察庄重敬礼,市民招手致意,医疗队员队员透过车玻璃激动地向家乡人民挥手,一路行进感动瞬间……!!!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