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现代物流
正通公司城配服务民生 履行社会责任纪实(三)——疫情中 一支默默奉献的配送队伍
文章来源:集团正通公司发布时间:2020-03-23

  天津疫情一级响应,分秒上扬的疫情数据牵动着每个天津人的心,但灾难面前,真情必现。有昼夜不停为医护人员开辟专线的集团巴士公司,有整整40余天不眠不休运送防护物资的疫情应急车队,有运送赴鄂车站医疗队的驾驶员,但还有一支最容易被人忽略的队伍,就是正通物流城市配送车队。别人休假他们不休,默默坚守在自己岗位上,为医院、超市提供24小时药品、食品运输保障,他们是车轮上默默无闻的逆行者,守护着人民生活必需品的平安。

  春节假期,配送服务不打烊

  在2020年1月26日农历初二早上,程龙师傅正大包小包准备去岳父家拜年,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传来,公司有紧急任务,需要给市卫健委综合服务中心紧急运送25箱口罩,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只休息一天的他毫不犹豫,安顿好家属立即奔赴公司,驱车三十余公里,用时90分钟将口罩送达。卫健委的领导握着他的手激动的说,太感谢了!“这批口罩非常急需!感谢正通服务!承诺的‘半日达’,说到做到。”

  面对疫情,正通配送讲奉献

  为保障交通集团应急车队物流运输,正通物流人员、车辆已全部到岗,大家在高度赞扬天津国企队的同时,他们也在默默工作着。同时,正通公司领导承诺:疫情期间,将携手全体正通人,针对疫情,无论应急保障的车辆,医院、超市配送车辆,无论任何时间地点,只要政府有需要、客户有需求,正通城配都将全力为其提供半日达服务,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不仅如此,正通公司干部职工见令即行,为天津人民生活必需品提供安全运输保障。

  一位超市购物的老人,看到他们如此忙碌,问道现在疫情如此严重,为何还出来工作的时候。程龙师傅朴实的回答:“我就是干这个的,整个天津市老百姓还靠我们来正常生活呢!我也很担心被感染,所以我每4个小时换一次口罩,回到单位要测温和消毒。”

  灾难面前,总有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人们为整个社会付出着。如冒着危险保障天津生活的正通公司,如初二驱车几十公里为客户提供服务的驾驶员。他们都在不为人知的角落守护着人们的生活,守护着他们心中的使命。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血肉之躯,每个人都有家人朋友。在全国人民都不愿出门的情况下,正是这些人坚守岗位,才有了我们有序的生活。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