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现代物流
榜样力量|致敬抗击疫情、默默逆行的长客人
文章来源:集团长客公司发布时间:2020-03-23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疫情防控的工作重心由国内已转向外来输入人群。为配合红桥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需要,天津长客运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18日临时组建疫情保障车队,主要负责保障机场至天津市红桥区辖区外来输入人群的防疫运输保障任务。

  长客运业第一分公司的驾驶员们在接到任务通知后,丝毫不计自身安危,积极请战,参与到运输保障工作中,涌现出许多突出榜样。难道他们不怕危险吗?难道他们不想在家中远离病毒吗?不,他们也害怕,他们也有家人,但不畏牺牲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支撑着他们战斗在防疫运输一线。

  面对这场分秒必争的生死竞赛,他们每天都要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驾车往返于机场、高速路口以及市内隔离点等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最“硬核”的推进,成为默默无闻面对疫情的“逆行者”。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24小时处于值班状态,经常在深夜里接到任务通知也是立即行动,一日三餐更是顾不上吃。例如驾驶员芮龙,为了完成保障任务,在特殊时期不怕艰苦、风雨无阻,有时任务忙,一天睡眠时间超不过4个小时,身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十分闷热,这种滋味是常人无法体会的,尽管如此,他依然坚守在一线,当问到累不累时,他说道:“组织的信任就是我最大的动力,疫情当前,自己没有理由退缩,再难也要克服。”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仍在进行中,我们的驾驶员仍然活跃在战“疫”一线,为人民群众服务,为抗击疫情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不取得最后胜利,绝不会离开战场。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